41℃ NO.3 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

41℃ NO.3 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(25ml) 41℃ No.3 Soluble Collagen GEL 25ml 內含高濃度膠原蛋白,問題肌膚的好幫手,針對肌膚深層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275by:珩陞行

41℃ NO.3 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(25ml)
41℃ No.3 Soluble Collagen GEL 25ml
 

Code:AC-301

包裝:25ml/支
等級:修護級
特殊配方內含:內含高濃度膠原蛋白,問題肌膚的好幫手,針對肌膚深層的保養及修護,全效保養、一瓶就好,適合任何膚質,男女適用。

商品介紹
肌膚的修護專家,問題肌膚的好幫手  
專門針對問題肌膚及膠原蛋白損傷或膠原蛋白不足的快速修護。 


特殊配方內含:高濃度、高純度 41℃可溶性膠原蛋白,專門針對肌膚膠原蛋白不足,或膠原蛋白纖維受損之肌膚,直接補充肌膚不足的膠原蛋白 ,能深入肌膚底層被吸收利用的41℃可溶性膠原蛋,更具修護效果。NO.3 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(25ml)內含高濃度的可溶性膠原蛋白,適用於需要更深層保養及修護的您。

41℃可溶性膠原蛋白是問題肌膚的好幫手,它能重新賦予你原始肌膚的青春活力與彈性。本產品專為醫學美容設計使用,保留原有的強大修護功能外,尤其在消除反黑、晰白、縮毛孔、緊緻肌膚都有卓越的表現,是一款全方位的產品

肌膚的修護專家-皙白、延緩老化
嬰兒皮膚晶瑩剔透,是因為皮膚中膠原蛋白的含量高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含量會減少,出現毛細孔粗大的老化象徵,眼周處出現細皺紋、肌膚鬆弛。所以適時的補充41℃可溶性膠原蛋白是重要的,它能幫你把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。適合任何肌膚,男女適用,能緊緻毛細 孔、減少粉刺、保濕、修護、減少細紋、防止肌膚鬆弛、皙白、延緩老化。可使肌膚更緊實細緻、更有彈性、細嫩光澤。

能深入肌膚深層(皮膚滲透性實驗),被吸收利用的41℃可溶性膠原蛋白,更具修護效果。41℃以科學的角度,利用生物科技,我們自信的告訴妳 全效保養、一瓶就好,讓我們一起把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!

產品內容及規格:
‧ 主要成份標於外盒
‧ 一支,內含41℃ No.3 可溶性膠原蛋白凝膠 25ml。
‧ 產品說明書一份。

保存條件
‧請勿冷凍保存。
‧請置於室溫通風處保存,避免陽光直曬,保存溫度勿超過41℃。
‧請勿置於高溫處如車內或不通風之密閉空間。

使用方法
‧肌膚清洗完後使用,男女適用。
‧取適量41℃ No.3 可溶性膠原蛋白凝膠,直接於肌膚輕揉搽勻。
‧每天至少使用 3 - 4 次,請持續使用,以達最佳修護作用。

產品詳細內容:https://collagen.com.tw/goods.php?id=19

肌膚修護新觀念: <保養新知識> https://www.collagen.com.tw/article.php?id=573

#保濕#修護#毛細孔#滋潤#痘疤#粉刺#細紋#老化#膠原蛋白#青春痘
41℃ 經皮吸收可溶性膠原蛋白

41℃ 經皮吸收可溶性膠原蛋白

你的保養品應該升級了?

你的保養品應該升級了?

經皮吸收的實驗證據

經皮吸收的實驗證據

41℃ NO.3 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(25ml)

41℃ NO.3 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(25ml)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珩陞行

聯絡人:劉先生

Email:ha***n@ms3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77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2-27883621

聯絡人:劉先生

服務時間:週一到週五(不含國定例假日) 早上09:00至下午05:30

服務類別:美容護膚SPA美妝保養零售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30巷3弄11號4樓

fb
FB ID:collagen41c/
top
41℃可溶性膠原蛋白珩陞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粉絲團41℃可溶性膠原蛋白珩陞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YT41℃可溶性膠原蛋白珩陞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